2010-03-17 05:46:47就這樣

好像是一樣忙碌的2010

2010還是一樣到處出差
最近有一部電影是型男飛行日誌
內容是描述男主角飛到各處去幫公司裁員
一年有三百多天都在坐飛機
租的公寓一年也待不到幾天
現在想想
我的處境也差不多是那樣
只是開車比坐飛機多
工作內容也大不相同

拜偉大的阿壽所賜
四月要去菲律賓
五六月要再去Solomons
之後還有丹大林道跟七美的衛星站要建立
感覺事情可以一直排到七月

接下來是一年一度的淡江深度友情旅行團之旅
在許多人都有老婆跟小孩的情況下
感覺愈來愈難把人湊齊了
不過還是希望今年參加的人數能夠多一點
畢竟一年也才一次嘛

最近YM老是問我一些地震學的理論
因為他想要趕快畢業
有些東西想不通
就很難說服自己把它寫成文章
不過我也很兩光
所以也是愛莫能助

上禮拜回外婆家
外婆一直問我交女朋友的事
也一直叫我趕快結婚生小孩
沒想到白癡的我居然跟外婆發脾氣
真的是太幼稚了
我也知道外婆是好心
只是真的是太囉嗦了
希望我不要因此有報應而交不到女朋友


傻蛋開車日誌
這是我工作內容的寫照
常要開車旅行
開車途中聊天的內容也幾乎是傻蛋等級
今年一樣忙碌的一年

上一篇:時間太匆匆

下一篇:FB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