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5:05:06就這樣

乖巧柔順型

繼阿德偷偷來之後
本人也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了
跟小巨人去越南
真的只能算是下下策

YM很喜歡跟我聊這種話題
只要我們兩個一起出差
話題就是
女人女人女人
只是
YM的眼光不怎麽好
每次他說可愛的女生
我跟其他人都會嚇的說不出話
不是說女生不可愛或是不漂亮就不好
只是他老兄的形容
真的有一個很大段的落差
阿珍阿如也常老是被他嚇得亂七八糟


最近開始聊到我喜歡女生的類型
雖然YM老是說要幫我介紹
但介於他的眼光問題
還是不要相信他好像會比較好
而且
隨著自己年紀愈來愈大
也愈來愈明白自己有幾斤幾兩

喜歡不到自己喜歡的類型
那只好選一個家裡長輩會喜歡的類型
沒辦法嘛
不是我很敷衍
只是真的愈來愈有自知之明了
所以
那就乖巧柔順型吧

自此以後
人生的目標

掰掰了
辣妹

上一篇:戀愛

下一篇:象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