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0:46:54就這樣

撲朔迷離

哈哈哈
讓我看得一直笑
真的很有趣
原來現在這個現在很流行喔
哈哈哈

雖然有不好的預感
但我還是樂見其成
儘管我預感都很準
人稱古半仙是也

誰知道會發生啥事呢
還是給他衝吧
加油耶

昨天
是對我很重要的一個日子
因為
大王萬歲

哈哈哈

不仔細想
還真不知道自己原來真的很有耐性
雙位數來的
讓我好驚訝也很珍惜
儘管很酷的那位還是在飛

耐心好
可能是平時受早餐店老闆訓練的關係
說起那家早餐店
是搬來南港之後最常去買的一家
還真的是間考驗人類耐心極限的早餐店耶
很少看到有這麼不會做生意的老闆

不過習慣就很好

就是一個習慣來的吧
慶祝這個習慣
真的是大慶祝
大習慣喔
再次重申一次
昨天真的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一天
儘管我昨天很衰
一整個下午都在外面出差
拉著很重很重的cable出井
只因為一個很呆的笨賊
幹走了我們的儀器
很累但也很有充實感
因為不再只是坐在電腦前裝忙又不知道幹些啥了
反正
昨天對我來說就是個很重要的一天啦

很重要很中意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