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6:48:31就這樣

嚴重性

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
真的會不自覺地就皺起眉來
大家好歹也是同學一場
過去的事
未必只是某一個人錯
我誰也沒偏袒
只是跟誰比較熟一點罷了
也都是只聽過某一方的說法
可能也沒很清楚到底是發生怎樣的事
但這樣搞
真的想到就會皺眉

郭老大說的對
曾幾何時我們還是一群上完課討論要幹嘛幹嘛的玩樂大學生
現在一轉眼已經在討論
禮金要包多少.薪水賺多少.啥時換自己結婚
時間很快
所以過去也更值得珍惜了
想想那一段快樂的時光
希望大家都只記得好玩快樂的事
不痛快的
能釋懷就釋懷吧

我真的很想知道為啥會那麼恨
當初你們也不是很愛嗎
我可都是一直在你們身邊看的人耶
由愛生恨最是恨
嗎?

真的是感覺到事情嚴重性
可能我很難體會那種感覺吧
對我來說
沒啥好那麼恨的傢伙
可能頂多也只是不熟或是看不順眼罷了
根本沒啥人值得自己那樣的不開心
人生在世
傷心多多少少難免的
但應該不是這樣的繼續昇華下去

其實也不干我事
只是可惜了當初那些年的友情
所以很有感觸
希望能雨過天青

順帶一提
阿春結婚了
777耶
一定是要幸福一輩子的啦
又見到好多老朋友了
感覺蠻好蠻好

上一篇:八字輩的

下一篇:舊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