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5:23:08就這樣

有感情

大家真的很有感情
果然是一堆人都到了
不過現在果然很怪
懇親完還可以直接放假的

老媽知道我那一天又要去懇親了
就問我說
為啥你懇親沒見那麼多同學來
我聽到
只有一個呆
最好是我們家已經有兩大台車來
我還找我其他朋友來啦
不過
這樣說也對
其實我很低調的
這種拉哩拉雜的事只會想跟家人分享
朋友心領就可以了

聽著姚明說著他新公司很敢的情事
聽著吳老峰說著實驗室及阿珠的新故事
聽著阿梅說她國外老闆的事
聽著假小強說著他當兵的一些有的沒的
再聽著我講我自己舒適到不行的工作環境
當然跟我聊最多的
還是住我家兩天的小強
這真的是很充實
大概是離開學校以後的第一次吧


下次再這樣見面
大概是吳老峰跟魏小姐結婚時了吧

上一篇:大家感情好

下一篇:花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