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9:37:43就這樣

我今天也是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就是有一種莫名的開心
看到”開心的一天”
我也是覺得我今天很開心

開心到會哼出威龍闖天關的配樂
開心到會很想聽誰是大英雄這首歌
學者有限公司
真的很感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在90年代培養出專業的香港電影素養
也多虧了那時候的第四台文化
現在的小鬼們
真的不會比我們那時候的小鬼幸運了
莫名其妙的開心

鋪爾威帝劉
不懂嗎
因為沒有專業的電影素養吧

今天幾乎都沒說啥話
可能是之前的感冒後遺症吧
沒啥聲音
連阿珠要跟我討論東西
我也是直接寄e-mail給她
真是夠屌的我
”老師,那個結果我寄給妳了,因為我沒啥聲音,請妳幫我看一下吧,謝謝”
講完馬上掛掉
真的是夠屌我


我今天也是很開心
就像是羅賓遇到那個巨人族中將一樣的開心
開心的一天

上一篇:這是翔跟寶~

下一篇:大家都愛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