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8:19:17就這樣

奔跑吧~男孩!

今天一如往常
按照我們新國民要常運動的觀念
我一樣到操場去跑個10圈
真的很健康..只能說我實在是很適合當老人家~

只是今天比較不一樣..因為我把眼鏡戴去了
因為我真的很想看看
那個每次都在操場超過我至少兩次以上的傢伙
到底是長啥樣?

今天好死不死..一走下階梯到操場那邊..就遇到那個怪傢伙了
可能大家同是操場好男兒..所以他似乎是用一種善意的眼神向我看了一下
似笑非笑..這是我給他回應的表情..他應該也覺得我怪吧~
我簡單的向他看了一下..真長的感覺就像是平常的大學生
要不是親身體驗過..打死我也不相信跑步會被他電 >”<

接下來..我很簡單的熱一下身..拉拉筋啦.伸伸懶腰..咳咳嗽啦~
反正就是一些每天會做.又感覺很老人的熱身運動

不過我們那位仁兄倒是很賴
居然給我鑰匙放著..然後隨便扭個幾下..就開始跑起來了
我見狀..也是匆匆忙做完自己的老人健康操
但是還是落後他四分之一圈左右起跑
說他賴的原因..是因為他都是跑快很多圈的人..居然熱身這麼隨便
而且他又是那種一開始就跑很快也跑很怪的人
都不怕受傷的喔?!

所以讓他這樣一搞..我也熱血起來..腳步不自覺也是比平常加快很多
如同我之前說過的..每次他都至少超過我兩次以上..是”以上”喔!
不過這次我沒丟我媽的臉..只讓他超過一次
而且他還是費了很大很大的勁才超過我
哈哈哈..至少我是這樣想啦~

等我跑完十圈..我就再慢跑個一圈..接著走個幾分鐘
邊走我就給他邊看著..這位仁兄至少也是會跑二十圈左右吧
因為我自己跑完十圈..他又在我慢跑及走路時跑了六圈
加上超過我一次..所以他好歹也是個跑了十七圈左右的人了
而且依照我們操場好男兒的習慣
很少人會只跑16.17圈就停的..都會湊成整數

後來我乾脆坐在旁邊幫他數
也不知道他是感覺有人在看..所以很賣力跑..還是怎樣的
居然就一直這樣給我跑下去
等我走的時候..他差不多跑了23圈.而且速度還很穩定..真是賴啊~

在當時我那樣看著看著的時候
看他弱小的身體從我眼光的這一角..移到另一角
我就想說..怎麼沒有導演會想來幫他拍個”奔跑吧~男孩!”的
肯定也是賺人熱淚.感人肺腑~

希望大家向他看齊..都能多愛運動~當老人家也是不錯的啦!

上一篇:南‧北

下一篇:唉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