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8 10:08:17就這樣

豪哥

豪哥是我表哥的兒子..看起來一副害羞可愛的樣子
但脾氣卻不小.真的是個小鬼頭

因為我的姑丈.也就是豪哥的爺爺..是個退役老兵
滿口的山東腔..所以豪哥說起國語來也是滿口的山東腔
蠻誇張的吧..一個不到4歲的小孩..滿口的山東腔國語..超不搭的!!

前一陣子表哥請老媽幫忙帶豪哥..因為表哥的第2胎又生了
所以那一陣子豪哥早上都會來我家”上班”..他自己是這麼說的啦~
不知道是豪哥很聰明還是現在的小孩都這樣
他很會講話..也很喜歡模仿他爺爺說話的方式
基本上如果他的脾氣不那麼糟糕..他應該會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小孩

但他就是脾氣不好..可能是被他爺爺給寵壞了吧
在他家就是他最大..一不高興..就會亂摔東西
比較可憐的是.他遇上我老媽這個兇八八的舅奶奶
他在家裡那一套.我老媽可是甩都不甩

豪哥長的白白淨淨的..腿有點短.扁平族
所以走起路來很可愛..加上他老媽又是髮型設計師
總是會幫他剪個帥氣的髮型..所以每次帶他出去買東西
總是會有高中女生來跟他”搭訕”
直說他好可愛..但豪哥理都不理..真的是一點也不可愛的個性

嗯..有一陣子沒見到他囉..有點想他..雖然真的見面會有點討厭

上一篇:陶吉吉

下一篇:一旦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