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0:46:43YO.YO.W.M.:D

﹝﹝永遠得不到﹞﹞:D

永遠得不到的

就是永遠得不到

 

在生命的此刻

我發覺我得不到

兩樣東西

 

1.親情

這是我永遠得不到的

就算釋懷了   那又怎麼樣

你們當初不要我 仍然是事實

現在   你們需要的

不是我這個女兒  而是這個家的傭人

爲什麼 只有我要承受姊姊們命令

爲什麼   只有我要做這些家事

爲什麼   受到疼愛的 永遠不是我

我無法向姊姊們一樣的慷慨

我無法承受你們對我所做的一切

永遠....永遠.....

得到疼愛的   只有他:(

出去吃飯 只有他可以坐你們中間

我呢?   你們管我去死喔!

做個家事  只有他可以得到特權

上補習班  只有他能去 

我呢?    你們卻只讓我補數、英 (還只能是家教)

你們爲什麼要這樣壓榨我

如果我只能永遠這樣生活     我受不了   

我想回外公、外婆那......

 

2.愛情

最讓人難以捉摸的東西   是愛情

我不曉得   我竟然可以如此的傷害自己

愛上一個人  卻每天過著後悔的日子

爲他付出許多

他想的我仍然跟我想的他    等級差的天南地北

或許  我永遠不會對你說 我愛你

但  現在  此時此刻 我對你的愛 無法平息

每天活在這樣的日子裡

我沒有怨恨  但椎心的痛楚和後悔還是有的

痛楚  因為我愛你

後悔  因為我無法愛你更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想要的東西

卻是.....

我永遠得不到的     

大可 2008-11-22 22:10:56

我相信你的家人一定是關心你的
妳一直覺得沒有
所以你就感覺不到他們的關心
沒有家人不是不會互相關心的
親情是一輩子的


至於愛情
雖然我好像不懂
因為我還沒有喜歡過人
當然現在也沒有
但我認為不要告訴他比較好
不然就會像我跟他一樣

水母不要再想這麼多
應該好好把握當下
把握你現所擁有的一切
別等到失去了之後才後悔

♥ 烏 ☆ 雲 2008-11-17 18:50:27

但有些東西不要會比較好,真的。
當初你安慰我的話,
現在我把它拿來安慰你。

不管怎樣,
烏雲都支持你。
我以為自從家長日那天,
你跟你家人就講開了,
我一直以為你很快樂的。

愛情,
真的。
不要想太多,他真的不知道。
不管你要不要說,
我想說的是‧‧‧
就算會後悔,
至少讓自己有一次對他說你喜歡他的機會,
這樣才不會有遺憾不是嗎?
我也打算要在畢業之前,
跟他說我喜歡他,
我不想要有遺憾,
你勒?
你覺得勒?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安慰 > <

我原本以為
我可以釋懷的
但他們的一舉一動
都太令我忍無可忍了
我不懂
爲何得到疼愛的
永遠都是他
不管我付出再多
都得不到一絲疼愛

我不想
就算要畢業了
我也不想
我要想的久遠
我要的是
以後的同學會
大家見面還能微笑以對
我想要
把這份心意
永遠藏在我心裡

這樣...
就足夠了
真的
別再叫我告白了
好嗎?

如果你要告白
我支持你
 加油!
2008-11-22 19: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