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9:43:35YO.YO.W.M.:D

﹝﹝水母被點了﹞﹞:D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 :  念真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 : 友達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 :    水母大王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 :     1 1 24
【LOVE】 套餐 05 *|| 你的星座 :    射手:D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 :    蛋型
【LOVE】 套餐 06 *|| 你的小即 :   betty51918

貳 ]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 : 棒棒糖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 :     飲料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 : 電腦桌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  狗、鼠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 :  食物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 :  打網球、唱歌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 :  張韶涵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 :  一枝梅(目前)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 :  數到手酸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 :  數不清ㄟ
 
參 ]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LOVE】*|| 甜美套餐 : 綺綺:D
    *|| 和妳的關係是 : 妳知道的 = //// =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能給人意見的
    *|| 想對他說 : 我最愛你了!一輩子的朋友

【LOVE】*|| 氣質套餐 : 詹詹
    *|| 和你的關係是 : 就說你知道的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安靜、聰明善解人意
    *|| 想對她說 :要永遠在一起喔

【LOVE】 *|| 可愛套餐 : 念念
    *|| 和你的關係是 : 妳知道就好了
    *|| 她是怎麼樣的人: 溫柔的人很爲朋友想
    *|| 想對她說 : 妳是我的人了!   哈哈

【LOVE】 *|| 帥氣套餐 : 洪晴
    *|| 和你的關係是 : 超過友誼的關傒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很酷、但喜歡硬撐的人
    *|| 想對他說:不要搶我的浣熊啦!


【LOVE】 *|| 戀愛套餐 : 浣熊
    *|| 和你的關係是 : 

                 *|| 他(她)是怎麼樣的人:溫柔聰明很會給意見-

                 *|| 想對他(她)說 : 妳把我的心偷走了


肆 ] [ 點 餐 T i m e ★ ]


【LOVE】01 *||    烏雲
【LOVE】02 *||     綺綺
【LOVE】03 *||     念念
【LOVE】04 *|     洪晴
【LOVE】05 *||    浣熊
【LOVE】06 *|| 不 要
【LOVE】07 *|| 想 的
【LOVE】08 *|| 害 自
【LOVE】09 *|| 別 己
【LOVE】10 *|| 人 拿

壹)_* 傳給10個人
貳)_* 被點到一定要寫喔
接下來是回答問題 問題中的數字跟上面的人對應喔!


01。 (三)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A: 當然要接受阿!   哈哈

02。 (一)跟(六)你比較喜歡誰?
A: 當然是  烏雲!  這還要說

03。 (四)人怎樣?
A: 帥

04。 (一)是怎樣的人?
A: 愛我的人

05。 (七)是怎樣的人?
A: 我跟他不熟ㄟ 靈界的朋友

06。 (十)跟(一)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A: 不可以冥婚

07。 請說出(二)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A: 在一起總讓人開心;瞪我(好可怕)

08。 請說出(五)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A: 在我眼裡 他的一切都是優點

09。 說出(九)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A: 不熟

10。(三)的口頭禪是什麼?
A: 賤ˋ

11。 你覺得(八)最噁心的個性是什麼?
A:在人間   徘徊不走


12。 有一天你跟(六)和(一)一起出去,發現他們牽手會怎樣?
A: 就說不可以 而且1的手是我要牽的

13。 (九)跟(六)跟你同時告白,你會選誰?
A: 都不選   陰陽兩隔的戀情 我不接受

14。 (十)最讓你無言的地方是什麼?
A: 說這麼多 還不走

15。 (八)的興趣是什麼?
A: 飄來飄去

16。 (五)突然說他恨你,你會怎麼辦?
A:  緊緊的抱住她 哈哈

17。 有一天你不小心跟(四)KISS到了,怎麼辦?
A: 也不是第一次了

18。 某天早上一醒來發現(二)睡在你身邊並親熱的抱著你,你會?
A: 嚇到  =O=   想不到妳這麼主動

19。 不小心撞見(七)跟(六)一起進入廁所,並發出奇怪的叫聲,會是?
A: 馬賽克

20。 某天回家發現老媽跟(四)一起看三級片,你會?
A: 冏rz

21。 有一天(三)把你叫去隱密的地方還對你毛手毛腳,你會?
A:  真讓人意想不到

22。 看到(六)跟(五)舌吻,你會如何?
A:      心碎             飄飄~離我的浣遠一點

23。 看到(一)挖鼻屎後擦在別人身上,你會?
A: 想像不到

24。 不小心摸到(十)的重點部位,怎麼辦?
A: 應該不會有感覺吧!

25。 知道(四)有香港腳後,你會?
A: 哈哈 同伴 開玩笑的

26。 有一天(六)把你壓在牆上,你做何感想?
A:  變態阿

27。 看到(八)津津有味的吃著蠶寶寶,你會?
A: 問他 好吃嗎?

28。 (三)跟(十)誰講話比較噁心?請說理由。
A: 念念   飄飄不會跟我說話

29。 (三)跟(七)互挖對方鼻孔,你會?
A: 我的順便 哈哈 玩笑話 別當真

30。 (五)突然宣布他想跟你 MAKE LOVE ,你會 ?
A:  我就知道你喜歡我很久了   不過我們都還未成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