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1:27:20YO.YO.W.M.:D

﹝﹝我好討厭我自己﹞﹞:D

這幾天
大哥哥都在店裡
想當然
他女朋友也在
好傷心
好難過
好恨自己
為何不能對自己釋懷?
不是說好不堅強了嗎?
懦弱對現在的我?
不是最容易的嗎?
為何還是不自覺堅強了呢?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今天
家裡請客
所以麻糬和鴨子
都來了

他們邀我一起喝酒
因為傷心
不想看他和她親親我我
所以上樓喝酒
雖然只有喝一點
但已經快哭了
呵呵

我都有點想假裝
借酒裝瘋
去打大哥哥幾拳
讓他知道
我好恨(愛)他
再把這一切推給麻糬
誰叫他要找我喝酒
呵呵
這樣的自己我也討厭
我又為了他
想去傷害別人

明明堅強不起來
卻又懦弱不下去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問了我弟
如果
你喜歡一個有男朋友的女人
你會怎麼辦?
繼續假裝若無其事的和
他作好朋友嗎?
他說因該吧!

聽到這樣的回答
真的覺得好羨慕他
思想這麼單純

我如何像他想的一樣
這麼捨得
這麼不在意失去呢

什麼都要
什麼都不想失去
卻因為自己的自私全失去了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等到哪一天
我真的把對他的
感情都放下了

我們真的可以變回以前的樣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