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2:21:56小狼狗

給希的信

嘿~希.
最近好么?
其實今天很驚訝
在我髮齣簡訊的1分鍾后
竟然收到妳的電話.
隻是沒想到妳一點都沒有變
竟然還是那樣的唐突.
要知道妳是在用工作電話打給髮簡訊給妳的人
若是髮簡訊的人聽不齣妳的聲音呢 ?
妳有沒有想過.
呵呵~
還好,我能.

好像我有兩年沒有見過妳暸.
妳卻隻有一年沒有見過我.
似乎很不公平噢 .
不知道現在妳是什么樣子.
還是象以前一樣么?
或者已經是個更成熟的大人樣子.
很期待后天看到妳.

要是知道放假這兩天能見到妳.
我肯定會把今年買的可愛的牛仔褲代囬傢.
免得妳見到我的時候又說我象個男生.
雖然我知道即使這樣妳還是會說我.
但是像個小孩總比象個男生對妳來說要強吧.
而且反正我怎么變,我怎么比妳大.
妳看我的時候還是覺得我是個小孩.
妳還是我們那個希媽媽.
呵呵!

希妳知道么?
這段時間我變化很大.
我是說心裏.
我一直都不想長大.
一直都隻想躲在媽媽懷裏.
可是我知道.
我不能,現在我不能.
如果時間可以倒退.
我真希望我能早點懂事,早點長大.
象Jay歌詞裏麵寫的一樣.
"想快快長大,纔能保護她."
或許也隻有妳能明白我.
也隻有妳能知道我多愛她.
也隻有妳能暸解我這個從小就被守護的心.

后天見,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