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0:32:27風信子

永遠的706  END

▁▂▃706所有的成員▃▂▁


● 白白 這一學期 真的謝謝妳 之間的約定不能忘 不可以哭唷
○ 皮皮 雖然沒說到甚麼化 但還是謝謝妳的陪伴
● 女兒 哈哈 不可以忘記爸爸押
○ 莊芷萍 恩...功課要加油唷 不過你不能找我背歷史了
● 蘋蘋 哀 妳知道的 最了解我的還是你 說的好的 噓...
○ 安琪拉 嘻嘻 沒人可以給你欺負 謝謝妳國小到現在的陪伴
● 貢丸 妳送我的黑糖棒棒糖我不會忘記了 真的很好吃
○ 雪山 阿里山 陽明山 阿爾卑斯山 謝謝妳的陪伴啦
● 黃凱妍 可以找你拍醜女大翻身嗎 (不要傷心) 好辣謝謝妳的陪伴
○ 高梁酒 妳要好好和班上好好相處 希望妳人緣能夠好一點
● 阿茹 乖不許哭 只要記得還有我這個爺爺就好了...
○ 班班 最成熟的幼稚女孩 真的是你最佳的寫照
● 鄭怡筠 哈哈 班上的大姊頭 要好好幫我照顧孫子耶
○ 蕭蕭 嗚嗚 我走了 只剩下你 一個歷史小老師了 妳要加油唷
● 包子 大哥我走了 維護班上的快樂 就交給妳了...
○ 阿遲 哎呀 我知道 找不到我背功課 哈哈 誰可以給你放水 噓~~
● 江江 憨包一個 真的很可愛 不要忘記我...
○ 夢夢 教教我 怎麼跟周公要答案押 我都夢不到 還是被你抓走了
● 吳兆育 哈哈 沒甚麼好說 就跟我去泳班吧
○ 爺爺 裡面討厭的就是你 你知不知道害了多少人傷心
● 翹臀 哈哈 眼睛不要太白 會不公幹耶 聽爺爺的話 乖
○ 小龍弟 大哥我不再 有事還是可以找我 我很義氣的...
● 吸毒犯 呵呵 謝謝你陪伴 你的書都很好看 乖 不要忘記我
○ 阿福 哈哈 小黑人耶 哈哈 班導一定很頭痛 有空在一起打球吧
● 凱凱 阿ㄚ 你是裡面最可愛的 乖 以後一定會長大的 爺爺的話不會錯
○金髮波霸 裡面最娘的就是你吧 終於脫離你的魔掌了
● 小秘書 哈哈 謝謝你幫我打理我周遭的一切 我有付你薪水唷
○ 劉承偉 哈哈 幫上的麻煩人物 班導 我替妳加油
● 鐵胃 你的胃 真的是我愾過最威的一個 甚麼都能吃
○ 高高 呿呿 那麼高做甚麼 我以會一定會比你高 嘻嘻



其中我最感謝的是
--------班班 白白 蘋蘋----------
班上裡面最了解我的就是妳們


* 白白㊣
雖然我們之間經歷了很多事 不過最後還是很好的朋友
之前的我太自私了 讓妳傷心 難過這麼久 我離開的時候
要想我 一定要記得爺爺我 不可以哭 真的希望妳 能笑著面對
射手座 就是這麼開朗活潑 經歷這樣的 波折 依然樂天派
我不是走 只是換一個地方 友情就是這樣才會珍貴 不要看一看就哭了
我會很內疚唷 妳一定要堅強 眼淚流越多真的會越堅強
經過著這樣的曲折 妳一定成長的不少吧!!


* 蘋蘋㊣
遇見了你 就讓我更確定 朋友比情人 更懂得如何進入別人的內心
妳這種人唷 哀 我想也很難再遇到 最信任我的人真的就是妳
我不知道你哪來的勇氣 不過我知道這就是好朋友的開始 妳陪伴我的開始
我的生活 開始起了變化 變的精采 也變的豐富 我想一生中遇到你這樣的好朋友 一個就夠了 可是我很貪心 像這樣的朋友 我可以一次擁有好多個...
這就是所謂 友情的可貴吧!!


* 班班㊣
原來 在班上的小角落 還有人一樣的關心我 可惜我發現的太晚
要不然我們這一學期 一定過的很愉快 裡面的孫子裡 最乖的就是妳吧
我不會忘記706還有你這樣的乖孫!!  妳最棒了  
爺爺說甚麼都聽 妳真的很棒 我最放心的也是妳 !!
也最不用我擔心 我幫上的孫子甚麼時候才會跟妳一樣聽話咧
妳要幫我好好交她們唷!!



當然還有一個最愛我們 也最辛苦的人 706才會這麼活潑
我們的 罡妹班導 我只要一想道老師妳就真的很不想走
真的好捨不的 我走了還是會想妳 妳還會給我棒棒糖八!
我好想念妳給我們吃的棒棒糖 我都還沒有學好英文
就要走了 我明明就還沒學好吉他 就要去了 我和老師有好多事都
沒有完成 真的好可以 有空我會去辦公室看看妳 不要嫌我太吵唷!!




七0六 我會永遠記得妳們的!!!!!!
 

                            END
David 2010-11-12 13:21:28

別哭!
無病呻吟的傢伙= =

2009-10-17 23:48:29

不想要忘記班級是很好~~~但是有時太重感情也不是很好(不是說不好)是因為有些人可能是你意想不到的

版主回應
也許八

有些就變得比陌生人 更陌生的 "朋友" :(
2009-10-17 23:51:18
同上 2009-04-14 00:28:38

忘了說
6.27我要考英檢了呦
你啥時能趕上我們哪
希望你的英文能進步


















(才不會丟603的臉)

版主回應
如果我要考英檢的話>.<
可能要先學會 A B C 要怎麼念

當然不是我放棄英文 是不了解英文 ((路人甲 藉口

呵呵 好啦 我會慢慢學的 不用等我
我會慢慢的追上的 妳們都有該走的路
一起向前邁進吧 !!







603 加油!!
2009-04-19 0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