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2:51:22Paris__小健健

「生活就是時尚,時尚世界讓我快樂,我樂在其中。」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妙語絕倒:

「我腦中從不乏創意,而且也沒那麼癡迷,我雖愛的工作,但它和攝影、讀同等重要,它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要做這份工作,就得接受不公平,時尚就是如此,不然還有其他職業……你想追求社會公平,那就當公務員。時尚是短暫、冒險、不公平的。」

「如果有人走運,那就是我,我從來沒苦讀或取得任何證書,我完全即興作,我甚至不夠可靠,但我努力工作。」

「我沒受過天主教育,我右臉被打,不會再讓人打左臉……相信我,受害者一點都不無辜。」

「樓上的衣服,它們只有一天的生命,這是我的工作……但若你熱愛時尚你就會穿上它。」

「肉體關係是美好的,但當它一開始,就等於宣告結束……」

「擁有是種負擔,很累贅的,你不能被東西牽制,那些都是累贅。」

CO CO Chanel夫人的優雅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