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04:47:07Love915→潔哥

現實

我知道繼續執著下去,最傷的鐵定是我。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等待下去,我又能等到什麼?

姐姐說的對。

對我來說眼前最重要的還是工作賺錢。

沒錢什麼都不用說。

這真的是最現實的問題。

朋友都對我說妳到底哪點值得我愛?

連妳也對我說過不值得。

但,在我理論裡沒有值得與不值得。

只有愛與不愛。

因為,距離的問題。

我根本無法說些什麼,做些什麼。

只是一再的傻傻付出。

只要能讓妳快樂,我的付出絕對值得。

我很笨,也不懂怎麼說甜言蜜語。

但,我有的是心。

而妳對我的偶爾關心。

都是我最珍惜和最快樂的時候...

上一篇:受益良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