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3:20:04Love915→潔哥

*~改變?~*

是阿..

人是都會改變,

但要看那個人的改變在哪。

我不敢很肯定的認為自己不會隨著時間改變,

可是我改的是自己的個性和思想的成長。

至於愛情,

我也不敢肯定自己不會改變。

但在我還沒完完全全的肯定這段感情,

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之前..

我能很肯定的自己心理面只能容納誰~

妳的想法我能了解!!

而我的想法我希望妳也能了解~

我很清楚自己在幹麻..在做什麼..

當我看到妳時,

我也想徹底讓自己看到答案。

不管結果是什麼..

我還是得必須去勇敢的面對妳。

我是如此...

抑或妳也是如此..

上一篇:*~關係?~*

下一篇: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