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2:25:18Love915→潔哥

*~傷痕~*

早已把自己傷痕累累ㄉ心置身事外ㄌ...

為感情所傷ㄉ心有多痛每個人應該都知道...

明知道這樣只會讓自己傷ㄉ更重...

但偏偏還是把自己推向那無底深淵...

面對那黑暗之中所帶來ㄉ痛苦...

我常說沒有我王恩潔辦ㄅ到ㄉ事情...

可是...

妳ㄉ心是我唯一無法辦到與解決...

我ㄉ努力到最後會成功亦或者失敗...

其實我自己很害怕面對最後會失敗...

但我可能還是想讓自己努力試試看吧!!

就算妳ㄉ心我永遠無法進ㄉ去...

可我ㄉ心還是想一直陪在妳身邊...

只求妳ㄅ要再勸我了!!!

好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去珍惜與愛護ㄉ人....

我並沒要求妳一定要接受我對妳ㄉ”愛”...

但我只求妳能給我一點對妳好和關心妳ㄉ資格...

好嗎???

上一篇:*~自私~*

下一篇:*~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