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03:01:04Love915→潔哥

*~愛妳如此遙遠~*

我知道我不是妳夢中的白馬王子

可是我極力地為自己穿上一身白衣裳

我知道我無法符合妳的擇偶條件

可是偏偏我無法改變我的過去人生路

我知道我種種條件不夠好讓妳看不上眼

但是請不要剝奪泡滅我喜歡妳的小小夢想

愛妳-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你不知我愛妳 也不是生死離別

更不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滿腦的思念卻又故態不在乎

愛妳最令我感傷流淚的

不是我滿滿的熱情去接觸你冷漠的言語

也不是妳如天邊繁星點點,讓我看的茫然伸手抓不到

而是我站在你眼前,妳卻視而不見,心中沒有我這個人存在

上一篇:*~過去了,都過去了~*

下一篇:*~愛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