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1:09:09Love915→潔哥

*~驚訝~*

昨天看到我ㄉ新手機裡有哈比ㄉ照片我嚇一跳~
原來是哈比上次來我家時拍ㄉ~
好可愛喔~
之前都希望手機裡有她ㄉ照片~
終於有ㄌ~
原來她也瞞愛自拍ㄉ~
哈哈哈!
我也跟她一起拍ㄌ一張~
嘿嘿!
以前叫她要用我手機幫她拍一張她死都ㄅ肯~
機機ㄟ~
超生氣ㄉ~
但現在有她ㄉ照片ㄌ~
那就算了ㄅ~
今天早上起來看到嘴巴上起了一個水泡~
好痛喔~...........>.<
害我吃飯ㄉ時候都怪怪ㄉ~
一個水泡擋在前面!
機機ㄟ~
等一下被人以為我跟誰親嘴巴親成這樣我就死了啦~
最近在家都很乖~
都有在幫忙作家事喔~
但從明天就要開始看書ㄌ~
怕來ㄅ及~.............>.<
雖然現在才三月份~
但時間很快就會過ㄑㄌ~
我都沒看~
好像有點太混了吼~
看要怎麼考大學搭!
今天出ㄑ時翹翹問我啥時才要交女朋友?
害我覺ㄉ怪怪ㄉ~
原來它是希望我把她忘ㄌ~
哪那麼容易搭~...........>.<
而且我也沒對她抱任何希望阿~
只是想默默待在她身邊而已阿~
等遇到另一個喜歡ㄉ人就ㄅ會這樣了ㄇㄟ~
現在要我忘真ㄉ做ㄅ到搭~

上一篇:*~眼淚~*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