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6 21:22:49celine

《離 別﹐是為 了下一 次的重聚3》

這 是我和大 哥分離差不多兩個月後的難得一次重聚。他說過的﹐放 假回來要來找我。

天 氣晴 朗的星 期四﹐正是回家鄉的好日 子。下 午一 時三十分﹐上完課的我﹐便回 到宿 舍收 拾東 西。準 備回 家渡 過週 末。

正想出 門之 際﹐手 機響了……是那首設 定給大哥的“I BELIEVE” 。

“思緣﹐你在哪 裡﹖放 學了沒﹖我現 在你的學 院附 近。要不 要我去接你﹖”

“大 哥﹐我放 學了。現 在正要出 門﹐回 家。” 我輕 輕的回 答他的話。

“那好﹐我現在兜過 去你那 兒。等我﹐五分 鐘後到。” 竟 然﹐他要來接我﹐不 是等他嘍。反 正﹐有順 風車坐。嘻﹗

五分 鐘後﹐他果 真是到 達我的學 院了。我在懷 疑﹕他的駕 駛速 度到 底是多 少﹖

兩個月的分 離﹐並不帶給我 們生 疏的感 覺。反 而﹐卻促 進了我 們之 間的友 誼。他再 次讓我感 受到什 麼叫 做另 一種“幸 福” 。

這 種“幸 福” ﹐並不 同與被心 愛的人深 深的愛著那一 種。而 是另 一種無 法口 述﹐卻暖得窩心﹐有 著友 情之愛的那種。

大 哥說﹐他在大 學裡終 于學 會了上網。很欣 慰的﹐終 于可 以在我的MAIL-BOX裡收到他以E-MAIL寄來的東東。關 於友 情的﹐關 於愛 情的﹐還 有關 於。。。

在這 次的分 開前﹐我象往 常那 樣向離 開的人說聲﹕“小 心駕 駛” 。沒想 到他卻對我說﹕“思緣﹐你是第二個這 樣對我說 話的女孩。”

第二個﹖以 前﹐他總 是對我 說﹕“思緣﹐你是第一 個對我……的女孩。” 如 今﹐我卻開始變成第二個了。在他上了大 學後。

我望著他。

“她是大 學裡認 識的一 個女 孩。樣 子不 錯﹐品行也不 錯。” 他這 樣告 訴我。

我只 是意 味的保 持沉 默。因 為﹐我不知 道該說些什 麼﹖

“我決 定了……”


“決 定什 麼﹖”我問他。

“追 求她。” 大 哥認 真的告 訴我。從 來﹐我就不 曾看他那 麼認 真過。

“噢。” 我微 笑的看著他。真 的不知 道該說些什 麼﹖

“其 實﹐你對我也很好。” 突 然﹐他這 樣告 訴我。

“有什 麼所 謂﹖咱們是好朋 友嘛﹗”我用手拍拍他的肩 膀。

“有。就 是我不 能夠追 求你。” 啊﹖什 麼話﹖我在發夢嗎﹖大 哥怎 麼會對我說這 些話﹖

“為什 麼﹖”哎 呀﹐我瘋了﹗怎 麼可 以這 樣問﹖

“因 為……你已 經有了一 個很疼愛的的男朋 友啦﹗一 個還不 夠嗎﹖”大 哥將說 話的聲調從低聲轉為臉帶微 笑的高 聲。

“噢﹐對呀﹗阿意正的很疼我﹗”

說完﹐我 們倆都笑了。

對﹐阿意很疼我。我會好 好的珍 惜這段感 情。^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