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1 20:54:42celine

喜 歡 天 使2

我 沒 有 問 你 : “ 我 可 以 成 為 你 的 守 護 天 使 嗎 ? ”
因 為 我 沒 有 勇 氣 。
我 害 怕 得 到 的 答 案 是 “ 別 傻 了 … … ”

我 沒 有 問 你 : “ 你 可 以 成 為 我 的 天 堂 嗎 ? ”
因 為 我 沒 有 把 握 。
我 不 想 聽 到 你 說 : “ 他 才 是 屬 於你 的 天 堂 … … ”

愛 , 真 的 需 要 勇 氣 。
我 連 說 愛 你 的 勇 氣 都 沒 有 。
我 只 敢 對 你 說 : “ 我喜 歡 天 使 。 ”

@ 當 愛 來 臨 時 , 暫 時 將 理 智 擱 在 一 旁 , 及 時 捉 住 幸 福 。 你 有 選 擇 被 愛 的 權 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