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1:05:19饅♥頭

甜蜜負擔

喜歡一個人
真的很甜蜜
可以到忘我
保護他
愛護他
疼惜他


不愛了?


不也是種負擔嗎?






"))
其實真的難過
不知道你懂不懂
我知道你是無心

但打在我心裡
卻是痛心
我知道你是玩玩的
但我是你女友阿
為神麼
不能溫柔的對待我
總是要我溫柔溫柔
我真的有溫柔阿

為神麼大家永遠責備我?
真的很累 很煩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你總是會說我兇你


但我只是跟你講道理阿
你為神麼這麼不講理
這麼聽不懂




我夠累了"!!!!!!!!



也講夠多了




你總是說我管很多
那你沒想過

有一天沒人管你
你該怎辦?


"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