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4:55:53就{維維}呀

又被點名=ˇ=

被點名:被點名=ˇ=

陷害你的是誰? 我妹=ˇ=
那你想陷害誰? 我沒心機
你覺得陷害你的人怎樣? 就我妹我能怎樣,

☆* 你的暱稱?  維維
☆* 你的個性?  好到不行
☆* 你的愛情觀?  沒愛情
☆* 你最討厭的個性? 噁心= =. 
☆* 你最重視的5個人?  所有朋友 我妹
☆* 你有沒有另一半 ?  就跟你說沒有拉(想打架?)
☆* 你有多愛自己的另一半?  沒有愛個屁(問題很酸耶=ˇ=)
☆* 你跟他在一起第幾天?  靠盃就沒有呀
☆* 你想跟你的另一半在一起多久?  如果有我希望到死=ˇ=
☆* 你最想跟你的另一半去哪?  ㄏㄏㄏ....
☆* 你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他自己
☆* 你最愛你另一半的哪一點? 誰知道!!我目前沒有
☆* 你的朋友常常說你什麼?  自以為很帥?
☆* 你最愛你另一半說什麼?  說愛我吧=ˇ=哈
☆* 你談過幾次戀愛? 3
☆* 你最忘不了哪個戀人?  全忘了
☆* 你最討厭的分手理由?  說我不夠愛他
☆* 你現在最想對你的另一半說什麼? 沒女朋友=ˇ=
☆* 你們常常見面嗎?  就沒女朋友呀=ˇ=
☆* 你最重視愛情親情還是友情? 平衡!
☆* 你有打算跟你的另一半結婚嗎? 沒有女朋友==ˇ
☆* 你最重視的人跟你另一半吵架你會選誰? 痾...看情況
☆* 你最喜歡去哪? ,有咩的地方吧=ˇ=
☆* 你最討厭別人罵你什麼?  痞子
☆* 你覺得自己正(帥)還是可愛?  還好
☆* 你喜不喜歡你的另一半抱你的感覺? 廢言
☆* 你最喜歡做什麼事?  ㄏㄏㄏㄏ...吃我愛吃的東西拉=ˇ=
☆* 你為什麼會跟現在的另一半在一起?  因為我愛他,
☆* 你的另一半會很色嗎?  誰知道
☆* 你現在的另一半是你愛最深的嗎? 有的會當然愛你廢話


宅. 2008-07-27 17:41:22

☆* 你最想跟你的另一半去哪?  ㄏㄏㄏ....

哈哈 這個我笑了

貢丸:] 2008-07-27 01:13:00

☆* 你最重視的5個人?  所有朋友 我妹


哈哈哈我該感動嗎=皿=!
你還有很多沒寫欸,
快去領來寫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