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2:17:33就{維維}呀

我的愛情!我不瞭!!

妳說我不夠愛妳??

每次中午要去找妳一起吃飯

妳呢??妳跑去跟朋友吃飯

每次看到妳愛喝的湯都想問妳要不要喝

結果呢?妳跑去找朋友一起吃飯喝她們的湯

以前跟妳傳簡訊一沒錢隔兩三天就拼命的存錢

要買易付卡

等到有一次妳說妳不能在傳了因為沒錢

有多少次我想傳簡訊給妳

但怕妳因為沒錢在傳會被家人罵

而沒傳給妳,妳都不知道我很心酸

我默默付出或承受的我並不想刻意給妳看

因為愛妳的不用的刻意表現

只會看起來虛偽

到最後我默默付出得到了什麼??

分手










上一篇:含笑流淚

下一篇:愛上了別人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