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00:34:47擁有思鈴的凱

神來一篇

因為蔡咪一直說我沒有新增文章,

所以我只好犧牲我的睡眠時間打一篇讓他一下.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要打什麼?沒什麼特別的,就隨便打打吧!

 

去年比較有印象的事,就是去跨年,

因為這可以算是我目前的人生第一個受到允許的跨年.

第一個允許的跨年就跟蔡咪過,瞧你開心的勒@@"

那天超級冷,開心的是提前下班!!!

因為那天我們公司附近全都管制進出,所以很多家長都不願意來.

停了很多課,但後來也補課補的很累= =

 

走去坐捷運的路上,到處都在發螢光棒,可是我懶的拿.

在新埔站等蔡咪等好久,都快冷扁扁+餓扁扁.

要去找吃的,也好難找,最後吃到一家很難吃的鍋+鍋.

 

後來大姊姊找我們一起去看101煙火.

等待的時間很期待,看完有點無言.都是煙= =

但蔡咪開心就好,我真是善解人意的小女孩︿︿*

 

1月1號,我們在幹麻??沒有印象.....

 

1月下旬,整個很辛苦,連續上14天的班

1月21號,超辛苦,早上9點就要來.

大家都還沒有到,我就要去上課,3小時= =

那天到晚上8點才走,累翻.....

 

之後每天早上9點,很擠的捷運,很累的身軀.

連續五天要上完5個月的課= =

每天都在趕課,同樣的課,我在不到半年的時間教了5遍.

倒數兩天,因為同鄉人要前往新地方,所以請大家吃pizza.

感謝同鄉人!

沒有機會當面祝福你.所以在這裡祝你未來更美好.

(我想任何地方應該都會比這裡美好)

那天下午老爹請吃下午茶-肯德基!!

這是快樂的一天

放假的前一天,發了薪水+年終~~

感覺一切的辛勞都是值得的.萬歲!!

 

過年這幾天,跟往年一樣,回鄉下.

豐富的年夜飯+每年每餐必定出現的豬腳+拜拜之旅.

除夕年夜飯完,就是抽獎+壓歲錢時間.

今年感覺被我大伯耍老千,少兩張的中獎卷+沒有最大獎的抽抽樂.

投資500元,回來200元.真無奈= =

因為今年有賺錢了,所以包給長輩(爺爺奶奶爸爸媽媽),

這是跑不掉的.但還是有拿到長輩的紅包(沒結婚前都有啦!!)

我堂姊抽獎中第二獎,所以請小孩們去7-11買咖啡+零食.

隔天初一,走路到各個廟宇拜拜,祈求新的一年一切順順利利.

去的路上,還遇到一片花海,就在裡面拍拍照.

(有拍到讓我滿意的照片

 

初二,三姊妹+三男友一起去吃早午餐.

原本還擔心蔡咪趕不回來,有趕回來真是太好啦!!

蔡咪!good~開心︿︿*

途中買了刮刮樂,都沒有中.

(之後也都沒有中,不開心>"<)

 

初三,蔡咪跟大姊姊男友來家裡拜年+吃飯.

一桌1千多元的菜可不是蓋的,了解我媽的用心吧!!

下午+隔天都在蔡咪家看滑頭鬼之孫.

看完了,害我現在不知道能看什麼.......

(努力尋找新影片)

 

初五,應蔡咪的要求,只好帶他的軍中朋友去爸爸餐廳吃飯.

好險有把時間提早,果真有人因為不會坐到小碧潭而遲到.

老柯臨時爽約,讓我最震驚,64有來,讓我更震驚@@...

爸爸的餐廳好吃吧!都有幫你們加量喔!(明明跟你們不熟)

最後還幫你們打折,對你們真是太好了,要心存感激啊!!

 

姊妹們星期二就要上班了,爸媽也要回去苗栗.

我原本也有考慮要回去,可是我跟吳嘎約好了.

明天就在家裡睡到自然醒吧~~萬歲!!!

 

還有兩天的假期,好好休息吧!!

 

蔡咪,這樣你總該滿意了吧?!

上一篇:暖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