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22:26:11擁有思鈴的凱

過年

終於挨到過年放年假,

雖然今年只有放六天,

不過幸運的是當天我放12:00,

這次過年和往年差異不大,

除了我弟沒能回來外,

就是我初二就上來了,

因為晚上還有聚餐雖然趕的有些驚險,

但為了寶子咪一切都值得,

在去餐廳的路上我們買了刮刮樂,

大姐姐的男友很厲害中了一千六,

他很大方的就說這頓他請,

真的很感謝!

 

初三中午寶子咪的媽媽要請吃飯,

雖然不是第一次但還是有些緊張,

看的出來也吃的出來寶咪媽的用心,

下午我與寶子咪跑了很多地方,

就為了找給我們家的扮手禮,

雖然我媽口頭上說不用送,

不過我知道她還是很開心,

謝謝寶子咪!

晚上我們一起看"滑頭鬼之孫"

這是寶子咪推薦的,

還滿好看的,

於是就決定初四也來我家看,

這次假期沒有去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是有寶子咪的陪伴不管在哪都是仙境,

因為我最愛寶子咪了!

明天要去寶子咪爸爸的餐廳吃飯,

希望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