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2:19:13關於妳症候群

回不去

每天 回憶
不敢想地太深
偶爾 蒐集
不敢看太清晰

關於某個人
我還是不能自在呼吸

看著 聽著

好像明白 回不去是事實

每一次的許願 總是用盡力氣
加進滿滿的誠意
希望有天 會有奇蹟

聽著某一首歌
很深的捨不得
好像一切歌詞都說中心底
只是 最不想說的是那句我 走了
感覺 很深沉的絕望 好像這一走
連再見也不用說
有人問我 會不會回去
有沒有如果

我曾想過 但似乎明白那深層的痛
每次聽到類似的故事
都會在心底用力大吼
你們那些自以為懂的局外人 冷眼旁觀的殘忍眼神
你們永遠不懂被迫抉擇的痛 有多痛
你們永遠不懂被硬生生拆散 卻還要演出 我幸福你放心的戲碼


就是這樣
我們都不能想
不能想那段需要被消毒的記憶
因為 淚會提醒自己

無力與世對敵

   淚會提醒自己

少自以為是的認為 愛會感動所有人

有些人的面子 有些人的腦袋 剖開洗也不會乾淨 扒開面具也不見美麗

自以為明白同志的愛情就是那麼回事

摸摸良心 哪個不是八卦心態 有幾個人真心祝福
當那個人 那一對 是妳自己至親的人 你還會笑著說很OK
我相信有 我稱之為極度幸運 但能有幾個

就像黑盒子裡 看不到的一切安好
搬上檯面 打上燈光 我們自以為沉溺在愛裡的甜蜜
是刺人的針扎 一切 驟逝


於是我明白 回不去了
即使是深藏的愛 在悄悄覆蓋俗世的劇本後
一切都改寫了
我消失在另一個人的世界
每一個周遭 都努力欺騙自己 我不曾參予他們的人生
而故事的另一個主角 只能努力配合 掩蓋自己那被捨棄的愛
痛都不能吭聲
那些說著我們愛妳的人 真的明白 她為何說著幸福卻默默掉淚
那些說著我們愛妳的人 真的明白 她為何說著向前卻頻頻回頭

明白的明白
深刻的深刻
回不去的回不去

就算我們都有某部份的靈魂不捨離去
停留的
終究是 那兩個天真的靈魂

致 那不能言語也無法破繭的遺憾

上一篇:3th6

下一篇:18th10

2008-08-04 09:30:55

沉默了

2008-05-21 13:14:20

....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