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3:13:55關於妳症候群

生日快樂

hi
生日快樂
沒想過這會是最遙遠的一句

前幾天在MSN遇到
妳說
妳生日當天還可不可以打電話給我
聽我說一聲生日快樂

內心交戰

知道嗎~這是我好想在這天對妳說的話
我以為我不會有機會
而妳卻開口要求
當然 只是我想著的是
妳跟他出去 疑惑著 妳打電話給我怎麼方便?

呵...無所謂了
我只能用麻痹看待

只是
在這天
很真心的給妳祝福

真的
生日 快樂

一種訣別的酸澀



只要記得 生日快樂 我愛的妳
就算只能埋葬這一切
就算妳的世界外圍 盡是努力擦拭屬於我的一切
沒關係 我知道這不是妳願意

表面上 妳的世界 我知道我不存在
但是 妳的內心 我知道我始終影響著妳

不願面對的就讓她鎖在角落吧

我學會不去讓妳想起

就像反之 我就是知道怎麼讓妳動心

有人說他愛妳沒有人比的過

我相信妳知道 有另一個人 愛妳已不僅是愛


我們似遠似近 兩個人刻意遠離
心卻緊緊繫著 稍微一觸就是懂

我們再也不說愛了 是嗎

就好好收藏著 沒有人看得到 沒有誰打擾

我們明白的一句 生日快樂

上一篇:睽違半年

下一篇:13th4

2008-08-04 09:33:58

好苦澀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