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4:25:17關於妳症候群

20th7

我又夢到了妳...
連續三天...

我夢到我在家裡睡著...
揉著惺忪的眼搖晃的走著...
另一間房裡有人

我的眼撐大許多

妳的家人都在客房的床上
妳也在...身邊躺了那男人

我的怒氣一瞬間都上來

生氣的吼了那男人幾句...不過我忘了開口吼了啥

妳回了我一句妳就是愛他有那那玩意
我火了
也很受傷
傷的很重...
不過我讓怒氣掩蓋一切

我衝著那男人
用手想破壞掉那玩意...

(這畫面很夢境)

我把所有怒氣用在報復...

用力捏破○○
還用力折斷!

可見我有多恨....
不過真的是很怪的夢.......

但是怒氣和淚又在夢境裏侵襲我...
我睡地不好....

後來我轉身從後面抱著妳...
在妳耳邊說了些話...
妳哭了...

哭著說妳一開始不是故意那樣......
哭著說妳想跟我好好過...
哭著說妳太多太多的不願意.....

我還夢見...
我對著妳媽咪下跪...
哭著對她道歉...
我磕了頭...
妳媽咪原諒了我...
竟是對我釋懷...

我還哭著對我媽道歉
跪著磕頭...
告訴她我真的愛妳...
期求她諒解
她也哭了...
哭著要我起來....

後來媽咪笑著要我牽妳的手
還笑著看我們兩位的幸福....

這是多麼奇妙的夢...
太多的情緒在裡頭......

...................................


又清晨了....夢裡的淚...
再度侵襲我的痛....

又因天色掩進黑暗....


又要掛上累人的笑臉.......HI~早

上一篇:不需掛念

下一篇:異想天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