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03:05:56田大大小小

夢是內心?

前幾天我夢到了..我喊了幾個熟悉名字,看到了熟悉面孔

像擦擦去了日記上的過去,踏上了新的文字

擦不掉的在心裡,刻上一道快樂

那段日子我很難過,但是習慣後成快樂

無憂無慮,輕輕鬆鬆

現在的日子

我很喜歡

雖然適應期中傷害不斷

但我熬過來了,一切都只是過渡期

我喜歡哪個?

當然是現在

不可否認的

每天和書拼命

讀書很累,但是我越來越不覺得會累了

原來真的可以像別人說的一樣,為了目標而讀、為了興趣而讀是嚐不出累的

我害怕浪費掉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開始渴望多翻一秒的書

怎麼變了?

我也不知道,但我要謝謝文昌帝君

真正動力其實還是為了爸媽

奶奶有何資格看不起爸媽跟哥哥?

就因為你學歷高?

就因為親戚、堂哥一大堆都外語超強?

我現在是你認為有希望的,所以你開始利用我

是的!我不想被你看不起!

我更不想爸媽被看不起!

我不接受你給我的考上誘惑

我不是為你而讀的!

我是為了外婆的期望,爸媽的期望與面子!

當有一天你覺得我沒利用價值你就會一腳把我踢開,像哥哥一樣..

哥哥不笨!他很聰明!但只是不愛讀書..我相信他當完兵會成長!

你沒資格罵他!

我不喜歡你..但是你是我奶奶..

爺爺走了好久了..你為何還要罵他?

侮辱我爸媽..

你難道不知道你的兒女中只剩下我的爸媽,也就是現在這對,願意細心照顧你!

你還要這樣說他們!

我不滿,我又不能回你嘴..

買車給我..我一點都不想要!我要自己打工買車!

出國的錢我一分一毛都不稀罕拿!

外婆對我好好..為何他不是跟我一起住的奶奶呢..

壓力大的我不敢把書放下

壓抑只能偷偷發洩..

誰又知道那種苦?

你們是無法從文字中體會的!

壓力讓我歇斯底里..對我的寶貝態度越來越差

那又是一個壓力

我好累..真的好累..但我還沒放棄

我希望上第能伸出手幫助我

我懂事了

不是以前那個不用功讓父母擔心的我了

懂得節制

祢能幫我嗎?

再給我多一點力量支撐我..在29天後..接受我的審判

耶穌之血為世人洗清罪惡,我不慶祝聖誕,我感謝主

誕生馬槽為世人,即使不是真的,我還是深信著

最近夢中我曾喊:主啊!救救我們!

有一天中午在學校睡覺時,做了4個夢,4個夢都是笑醒的

我壓力大??是吧........好久沒真心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