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12:24:10大頭亮豬哥亮

No Remember Rain

雖然 抬頭不能如此用於英文 但只是為了呼應November Rain罷了
好長的雨季  這雨長足下在我的世界已經一年 從陽光照耀轉瞬間烏雲來襲的沉悶  風漸大的吹拂 
直到真的下進我的內心  這期間我試著離開這個雨區  也試著撐傘 穿起雨衣  但是  如果太陽不出  恐怕我仍是一身狼狽
這三百六十五天對我而言 好比過了數十載  心又累又苦  彷彿我已經死去  在幽冥世界飄來飄去
以為開始的雨 歷經半年  我會看見陽光  卻又在燦爛的騎士旅程中  重擊了我  生命無常帶走了小女兒  未完成的環島  黑暗再起

變換的閃電  交雜的暴雷  這淚水如雨狂亂不止  

一年到了  我已經收拾好了  看著天空  雨不下了 淡淡的雲由灰轉白  看到了藍天  終於 陽光現出了

故事
被帶領的我  別於過去的冷漠與不干   熱烈擁抱心中期待的人事物進入我世界  並以最好最努力的方式去付出   
最後發現 原來我的世界一無是處   成就不了任何美事  失敗挫折擊敗我的熱情與努力
這是雨的初始


錯並不在別人或事身上  我只會怪罪自己的種種行為與態度  亂了心  慌了方寸  所以工作與生活都在雨中  簡直失了序

原來是執著 原來是不願放手 原來是太多期望  原來是認知落差 原來都是自己 ....

淋了一年的雨 徹底 感覺到人世間酸甜苦辣 人情冷暖  什麼是真的 假的  真誠  虛偽  檯面上下  人前人後  面具  說一套做一套....不過  還是感謝當中帶給我的成長  勝過多唸了幾年書
學會了一切都不需要看得太重  看淡一些  
記住莫以己厭惡之事待他人   因此  我更珍惜  我學會更感恩不離不棄的人  學會隨性隨緣而過  

天晴了  
回到我原本的世界
 雖然 學會了 也明白  更懂了
不過
我怕了 非常非常恐懼了
想想  一年前的經驗將是我此生最後的張開雙臂  
傷了 痛了  難以療癒的傷口   我只好
開始反射性的更讓自己孤立起來  冷漠起來  
這將是我唯一保護自己的方式    
不再記起這場雨

上一篇:2013風箏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