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22:19:07大頭亮豬哥亮

跟小女兒訣別

雖然
已經整整12年了妳也已經13歲了,今年妳即將上國中。看著妳的小學畢業證書,心中也是安慰與驕傲雖然妳一天也沒有去過學校!沒有開口過的每一天恰似我沒有每日陪在妳身邊,我想藉口是工作來維持生計開銷而我定義是不負責任,儘管妳從不責怪我,卻是我現在難受的煎熬。
打算揮別去年的一切不適,在今年夏天我與環島有約,儘管太陽毒辣,心情卻是奔放,汗水讓我忘掉過往想哭泣的眼淚,陽光蒸發我憂鬱,是妳再催促我回家嗎?本是優哉的行程,第三天我竟然趕了接近400公里,在陽光普照曬醒的清晨,父親的電話讓我手足無措慌忙中斷旅程趕回老家
妳靜靜的在沒有人醒著的夜裡獨自離開人世
知道嗎?一直照顧妳的叔叔也哭泣的不能自己
看著妳已經冰冷的身體,我痛恨痛哭也沒有方法挽回什麼
虧欠妳太多了
妳真的太辛苦了
人間妳從未享受到什麼。卻嚐盡病痛藥物苦楚
我懂
妳真的是來教化我的
讓我學會成長。耐心。脾氣。珍惜。感恩。付出。
或許
任務完成了。妳需要回去覆職了
因為妳犠牲一輩子的時間
靈魂鎖在不能動的軀體裏。換取我的領悟與長成。辛苦了。我的寶貝女兒

明天妳就永遠離開我了
冰櫃中的妳依舊睡的如此安穩。捨。得。妳或許比我更懂
眼淚。    能祝福什麼?
哭泣。    能代表什麼?
我會更努力的過好每一天
努力在工作上服務每一個人
在任何地方需要我的幫助時會更不猶豫的去行動

謝謝妳。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