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23:32:41大頭亮豬哥亮

想起一首歌

渡口?

我發現自己真的不知向左向右走下去

我屬虎?還是牛?

今年初的右腿跌倒大傷口    腰痛又發作  

前不久右腳又碎裂    前天左腳右被玻璃刺傷

似乎  我今年犯太歲?

不過我似乎都很幸運  我都很快撐了過來   認命吧  好好過下去

前夜  為何夢見妳 

 哈  多年前 遠行美國我都沒有送行    為何...

夢中的妳  又離去赴中國大陸習醫  只因妳父親的期望  

見妳心不甘情不願     在箱型車與我道別離  

如何發生此種夢境   我也說不上來

應該是長久存在心中的感覺    不可能輕易抹除掉吧

應該是88颱風太強   將古老沉澱已久 心的記憶  翻了起來吧

其實也不知道跟妳說些甚麼   只是知道妳在那裡  就在那裡罷了

一天又過了   妳在作甚麼?  想起一首歌

子夜二時,你做什麼?

作詞:陳昇 作曲:張翰群 編曲:黃韻玲

又一天要結束 猜想你現在做什麼 是否想我 也許什麼都沒有
點一根安慰自己的香煙 準備去迎接 那種不願告人的心慌

午夜二時我凝望著沈默的電話 已經是我不能自主的習慣
仰望著幽暗無語的夜空 回憶著往事 忍受刀割一般的心疼

只想告訴你一聲我愛你 我知道這一句話別人曾對你說
雖然來不及對你承諾 I do love you so

朋友告訴我那一夜你曾經哭泣 因為你說你決心離開我
如果我為你帶來的憂傷多過於快樂 我會離開 一個人寂寞

子夜二時我猜想你現在做什麼 不再想我 也許身旁有別人
仰望著幽暗無語的夜空 孤獨的走向 那種不願告人的心慌

一天將要結束 猜想你現在做什麼 也許想我 也許什麼都沒有
點一根安慰自己的香煙 回憶著往事 忍受刀割一般的心疼
 
 
 
蠻符合現在心情   不過天亮   太陽一出現   我還是迎接現實比較好
畢竟  都已經老矣     回憶是回憶   現實是現實   是吧


 

 

上一篇:回頭太難

下一篇: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