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03:10:07Listener

單純與複雜

很多事情,似乎越想越複雜。於是,將自己放儍放空。沒有思維,反而活的單純。

我變得又懶又鈍。終於可以體會很久之前看的一句話:「越熱絡的人越無情。因為隨時可以從任何一段情緒中脫離。」而我現在,正面臨著這樣的情境。

我總是快樂的和別人聊天,說笑。但當一個人時,我總是呈現「空」的狀態,在所有的快樂後一轉身,似乎又回到自己一個人「放空」的狀態。於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該寫什麼。總是有許許多多滿滿的情緒,卻在靜下來的一瞬間,消散。

無謂好與壞,反正日子就是這樣過。每天面對現實,卻又急於逃離現實。卻在一個人時,又不在現實中。

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

vicki周,其實有很多話想和你談的,但因太多話太多情緒,所以都不記得了。
恭喜你的誠泰囉﹍就等著年度冠軍賽。誠泰對興農囉。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