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00:32:00Listener

自言自語

首先,對興農一連的戰敗感到意外。我想買下澄清湖球場的La new所下的咒只有主場魔咒陳水扁可以破解吧!

最近,過得太平靜,心情沒有大起也沒有大落,只是今天因為我們主管惹毛了一位海運小姐而動了一點怒。她抱怨完之後我立即一連串的炮轟,不過這只是冰山之一小角。我同事問我平復一點了沒。我說,沒,且我的大冰山之上又多了一座火山。

今天我們家孕婦說小孩的預產期和我們主管的生日差不多,我們大家嚇呆了,忙著幫他想如何避免當天出生。最後一個同事夠絕,他說若同一天生的話,一生出來掌二下,揍幾拳,唉,無辜的小孩。

不過偶爾醬子發洩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把不滿一股腦的說出來,反而更容易去面對那個人了。

今晚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我和我二姐出去,人家問我是不是她女兒。一上車我馬上和三姐說,三姐帶著濃濃的火氣說,又多了一個不長眼的。因為她和我妹出門,人家也會說我妹是三姐的女兒。呵。不過剛興沖沖的和某位最近開始騎機車的人說,他說因為我還沒長好。

最近實在沒發生什麼大事,不過我隱約覺得副總在盯我,因為他特別囑咐我主管和我同組人員說要我參加"讀書會"。拜託,我看起來像沒唸書嗎?我一直很排斥公司這種活動的,就一群人聚在一起浪費時間,說場面話。沒意思,也沒意義。不過似乎是趕鴨子上架了!有位同事說要推薦一本書"別聽狐狸說道理"。看書名還挺有趣的。

好久沒看書了。上次閱讀好像是哈利波特第五集吧!第六集快出來了吧!真期待。有人猜測天狼星沒死,不知真的假的。那可是哈利波特中我的頭號偶像呢!

廢話一堆了,最後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