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9 23:39:38小草

新的領悟

昨天晚上~又和妳通嚕訊息囉 笨蛋 居然感冒嚕~偏偏現在SARS這麼嚴重 妳還這樣搞 就算只是普通感冒 還是很氣妳沒好好照顧自己 算了~聽到妳說已經好多了 總算一顆心是安定下來了 發現到 妳有著影響我食慾的神奇魔力耶 一聽到妳說感冒 整個人的胃口就沒嚕~~哈哈 不過還好沒上次嚴重啦 幸好妳比較穩定囉 今天是期末考 為什麼會這麼早期末考呢? 因為 我快畢業啦~哈哈 所以要停課嚕 明天考完 就算畢一半的業了 今天也是半天唷 下午都待在何嘉仁看書耶 已經好久沒有像今天這樣好好呆著看書滴說 看到腳好酸喔~~呵呵 不過看書 會讓我滴心平靜下來唷 好久都沒有這樣寧靜的感覺嚕 是什麼時候開始滴呀...嗯...算了 懶的想 看完書後 似乎領悟到了些什麼 嗯...記得以前妳說過 我不想傷害你 那剎間發覺到 原來 妳早就知道我的心意了 甚至 比我還早察覺 ㄟ...感覺怪怪滴 居然妳比我早發覺到 嗯...有待加強 我想試著讓妳走出自己的天空 我想我以前對你造成很多困擾吧 所以不希望妳再繼續被我阻擾前進嚕 感情...不能強求...那待在一旁默默的看著 總可以吧 笨婷 妳感冒是不是有好些了呢 祝妳早點好起來唷 晚安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