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6 20:34:38小草

第6天
今天 被燕子硬是強迫滴吃了晚餐
吃了東西 也比較有精神了
有了精神 腦子又開始不安份了

今天跟天使談了一些妳的事
雖然仍不知妳失蹤的原因
至少知道了 妳還安然無恙
心裡 總算是放心了些

妳喜歡我嗎 這個問題 或許 沒人能回答我 開始思索 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們算是朋友嗎 算是戀人嗎 或者 算是什麼呢

如果喜歡 為何妳會突然失蹤 為何會漸漸的對我冷漠 漸漸的以其他的朋友為由 漸漸不讓我待在妳身邊

如果不喜歡 那為何當初會不斷的跟我越來越親近 開始找我一同組隊 開始與我用電話談天 開始每天互傳簡訊聯絡
為何不在我對妳越來越親密之時 不適當的拒絕 讓我不斷的投入

是否當妳說出 小草 在我心中 已不再特別的那一刻起 我們的未來 就已經有了答案 當妳漸漸對我冷漠之時 是否從那時開始 妳就已經不再在乎我的存在

抑或 從頭到尾
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 愛妳

好想念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