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00:26:06兩棲

09/26

呼吸
作詞:徐世珍 作曲:陳偉

呼吸 呼吸沒有你的空氣
夜沒有模糊我自己 和你分離 讓我更清醒

我輕輕呼吸 呼吸這冰冷的空氣
昨天在淚眼中遠去 有過溫柔 我會記得你

照片中依然有那天陽光裡的溫度
手心還握著淡淡的幸褔
那快樂太清楚 才襯出現在的孤獨
不能擁有全部 只擁有回憶 是受苦還是禮物

呼吸 我需要多一點空氣
思念幾乎讓人窒息 沉溺漆黑無聲的海底

我不能呼吸 我需要多一點勇氣
畢竟真心難以忘記 我和寂寞 越來越熟悉

說一句再見是那麼容易 多久才能填滿這冷清
別離的苦 苦在回憶裡還有甜蜜(我慢慢)

走出了這一場迷霧 陽光還有溫度
每一場離別 當時都倉促 是距離讓人領悟
回首這風雨 微笑竟然是我 最常想起的表情


先呼吸一下.........


每個月
我都會問蛙媽: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一開始她還真的會去想
後來她就直接說哎唷反正是妳跟林xx(小花的本名)在一起幾個月啦

我從十一個月開始問的吧
現在是第十八個月
雖然我們今天吵了架
最莫須有的架
我還把她用哭了也把自已用哭(聽起來好像你把我灌醉你讓我流淚)
可是我仍舊重視這個日子
畢竟對我來說
也許只是對我來說
十八個月是很多的
我的世界很小
我從來沒有跟誰在一起到十八個月這個對我來說是天文數字的時間這麼久

其實我們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吵架了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都已經忘記吵架當時說要改變自己的決心
還是因為相處和連絡的時間一下變得太少而以前尹是那麼容易
讓我們心情都很悶

每天晚上早則十點半晚則十一點出頭開始睡前電話
講它半小時就是拜拜時刻
以前覺得小花抽煙很慢都是當薰香在燒
現在覺得她抽煙好快說要抽睡前煙怎麼那麼快就抽完要掛電話了

像現在她睡了
我來發個新聞就要去洗澡睡覺
幾分鐘都這麼累人
如果我們再這麼愛吵架下去
我真不敢想像我的生活只有發新聞洗澡睡覺的樣子


小花在剛在一起的時候寫了幾支煙給我
其中一支寫「妳不要變心唷」我現在還經常拿出來溫習

對了我最近腳怪怪的
去看了中一包了很大一包沒辦法彎膝蓋
所以大家去要上下樓梯的地方我就只有右腳彎曲左腳保持直的
當然走的很慢啊
所以我就說我廣告中請抄車
唉!真麻煩啊!
何況我根本不知道我是何時受傷的
我一直都嚴守一個懶人應該過的生活
除了我很愛走路心情來一走一公里
可是最近我沒有心情來沒有劇烈運動沒有長時間久站工作

唉!

妳好好的保重
妳一餐不吃就一個月沒有小禮物
妳沒有很胖
而且你的胖瘦跟妳吃的多寡根本無關
我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