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0:36:55我是3號

羽球open

今天參加了羽球比賽
哈哈
手和屁股都好痠喔,哈哈哈
不過以前沒參加過,是難得的經驗呀,哈哈
不過獎牌很帥耶,哈哈
明年再來
哈哈
應該要辦籃球的阿,哈哈哈哈



今天開始收集7-11的點數
有的記得要給我喔,哈哈哈哈




最近也沒什麼事耶,哈哈
事情好像感覺很多,哈哈
明天要微積,好累,哈哈
上禮拜校慶,趣味競賽真好笑,哈哈
昨天看了華爾什麼鬼和渺渺,
前面那部不太好看,渺渺還不錯啦
雖然我昨天看了兩部,但是我還是有微積,哈哈哈
這幾天好累阿,一直很想睡覺= =
失眠的問題解決了!!!
但是變成睡不飽了= =哈哈哈



下禮拜也想回家耶,可是不行= =
想吃一大堆東西,哈哈哈



明天又是滿堂的一天,哈
撐過就輕鬆了,哈哈哈
趕快結束明天讓我好好睡覺吧,哈哈
快點期末考吧!!!!
哈哈哈



哈哈哈,贏了贏了真棒!
哈哈哈,繼續加油吧!



好吧,等等還要微積
昨天晚餐吃很飽,結果一微積我的肚子又餓了= =

好像報台很久沒新增了耶,哈哈
所以今天就來新增一下了,哈哈
但是結果你還不是沒新增=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