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3:10:18我是3號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好快好快真的超快的
感覺好像做了一場夢
夢醒了我又坐在宿舍= =
但這場夢的感覺還有記憶很深刻很深刻


禮拜四,感謝自強號
剛好準時到了北車,哈
手機沒電很衰,但沒電的時機挑好,就是幸運
哈哈
熟悉的北車
熟悉的士林
熟悉的淡水
還有火鍋火鍋
雖然這次回去只吃了一次,但以後還有很多很多機會


這次回去,除了熟悉的,也有不熟悉的
不熟悉是以前沒有探索過的領域,哈哈哈
不熟悉是國慶日的主題,哈

是不是這樣才叫做冒險?哈哈
冒險王冒險王,哈
所有經歷過的人事物,只保留給我們


禮拜六,
同樣也是很酷的一天,哈哈哈
同樣保留,
記憶體容量很大,再怎麼塞也塞不滿



禮拜日,也就是今天
討厭高鐵,
兩小時就拉大距離了
今天沒什麼好說的,
我又回屏東了...
但只有人回來啦,哈哈


沒關係,再忍耐一下下



站在同一片土地的感覺真好

而且我很酷,
回去的每一天我都有去北車= =
也太酷了!!!




回去的日子裡每一天都過得很精采很開心
回去的日子,從一回到宿舍的這天就開始倒數
加油!
我們都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