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4:12:29Eve

我们笑吧~

有时和你最亲密的人,却又好象离你最远.....






好神奇的人类啊!
纳闷的心情,没有规律的生活,沉重的眼皮.OH no,再听着这种歌,怎么搞的,突然伤感了起来.
他们好象都和好了,他和他,他和她.呵,其实这跟我没牵扯的,不知我是为了什么,这么"关心".说不定,自己的"关心"背后是有目的的,只是自己也很模糊那感觉.
突然羡慕他们的生活 ,虽然他们苦恼,难过着.可是,好丰富的生活,我的呢?!厄,似乎除了家人,玮之外,我拥有的好少好少.我知道我在伤感什么了....
哼,落叶归根呐!~
突然感觉孤独,(不是因为单身...身边的人事,似乎我只有旁观的份,不能参一脚!今天怎么感觉自己好没价值,除了以前拥有的,
..这几年,我都白活了,我除了玮之外,似乎没人当我是要好的朋友.有的也是,需
要性的朋友吧?这段日子,我怎么没长进呢?

生活真的成直线了?????

我发现我很喜欢自作多情了.我在某些人眼里,不过是过客似的角色罢了,我还以为,我能引起别人的注意..真龌龊!!!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这个某些人,我不敢说出.我只希望,这是我贪婪的表现,别是真的.那,天大的问题.
..


现在才发现我有烦恼,以前把生活过得太过简单了.玮,呸,家人.我就在他们三者间不断地来回穿梭...自从,每天来发表日志后,想的多了,烦恼就跟着来....
等等,不算烦恼,应该是变得爱思考问题了...
平淡的生活到底是好是坏,是否习惯了就不以为然了呢?可是这种生活我才高中一开始就在学习习惯了.怎么现在还习惯不了?
难道我喜欢的是那种日子,有无数的人关注我,有很多的事发生在我身上,有许多人能因我的举动而感动....不是吧,这样想想也不见得多好,那样业务还不忙死..





可是WRR的生活似乎过得不错呀,(神经,不必羡慕那种生活!!!!]
我想,我现在需要的是更多的友情来丰富我的生活吧.虽然玮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可是想贪心的多要几个像玮一样的朋友..不过就不能像现在全身心的投入这段友情了.因为我总是有个思想,友情和爱情一样,是双方的,两个人的.有了第三者,友情可能也就不那么牢固了!
生活啊,来点音符吧~谁愿意为我演奏这段无名曲?



知足之余,请允许我的贪婪吧~
亲爱的,别垂下眼啦.我要让你开朗的.开开心心的丁梦莉,看了才对嘛!!!!!



让你身边的跟你一起开心,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至少,让喜欢我的人开心.
跟着一起笑,
伤感的人,
开心的人,
手拉手,
寂寞,孤独,落默就让我放在心底,自己品味.
相视而笑,为我们而笑.




亲爱的,这样的你,我好喜欢!^______________^笑吧




WEI 2007-08-25 23:31:32

恩 我明白.. 但我永远觉得你是我认识的人里面最好的一个.. 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好.
我也很想你有这么多的我这样的朋友
这样你可能会更开心
但这种是要靠缘分的.
一切顺其自然吧.. 现在的任务是读好书上好大学 这种事情以后慢慢就可以领悟到 并且我相信你会运用自如.. 顺其自然吧 过上安静的生活 享受自我 别关注别人. 也不需要别人关注
以笑坦然面对人生~~ 哈哈

版主回應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依靠下去..

一起笑...
互相开导对方~~你,是个很贵重的朋友..好好珍惜!
2007-08-26 02:13:57
Eve 2007-08-25 04:17:37

自己看了,竟然感动起来了.
天呐,这真是我么?

这样的话, 爱上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