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2:01:44Eve

谁跟自己过不去了!






闷了一天,没出门.

看着别人那报台~~~~哎,怎么都那么..也许为人气而写的.因此我不想让很多人看,怕到最后,这报台的意义也跟着变质了.所以,我报台仅有的观众们,我就是为你们而写的!~感动下吧~
话说回来了,我到底是为什么不让人看呐.怕我被别人的人气给压死啊!!!!!
真是的 ,有时也搞不懂自己.嘴里是这样说,其实心里根本不这样想,郁闷呐!可能我对自己也不自信吧,怕是把这里的地址给公开了.也没啥人来看.我还不清楚,我在别人眼里是怎样的. 不过.我不是经常叫小辈看开么?怎么自己就这样了.这些又不是真那么重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到底在干吗!
恩,现在头脑乱78糟,我那些理论都跑哪了~ 话说得那么好听,自己却做不到...哎,你还好意思拿出来让人看呐!
不管了,我是来写东西的,不是来比人气那些乱78糟的.
刚才随便聊了几句,发觉我很可怕.
我有种心理,希望所有认识我的人都能喜欢我(不是那种喜欢~~~~很贪婪的心理.不管是谁会看到这些,我只是想坦白自己,人真的不是绝对的! 谁敢担保我的人格是好的. 我也有嫉妒心理,超越,自私,贪婪, 这些被人们贴上”NO”标签,我也有.不过再怎么样,至少还是不会做对不起朋友的事.
看看自己吧,你这样,还想让所有认识你的人都能喜欢你,异想天开啊!
不过,起码能让和我聊天的所有人都是开开心心的,这才能证明我存在的,,,真的是有价值的.可是这些起码的,我却做不到.


人情事故.


假装不懂得愤怒,

假装不懂得投诉.

.’;’....
我才不相信这世上有高尚品格的人.至少不相信女的有,因为我是女,我懂女.
哪个女没虚荣心,没嫉妒心...要是真有,赶紧站出来让我看看((((日,被不爽我的女看到,就等被打吧!

哎呀,丁梦莉,其实世界就是这样,人类也不过是比低级动物多了项强项而已(有脑子,会思考..)
何必和自己过不去,我怎样做人,这都是我的自由.只有不伤害别人,做对不起别人的事, 不就行了.至于你想让所有认识你的人都喜欢你,,,那就别想了,你看,你有时都不喜欢你自己了,何况让别人喜欢你,除非你真爱你身边的每个人.
是啊,我现在还做不到”爱身边的每个人呢,”
贪婪可以,想想也可以,不过要紧的是,懂得给自己释怀.现在头脑算清醒些了.真好,我的头脑还真好用,不会给自己释怀的人别嫉妒啊..小辈,说你呢,哈哈哈^^

真有空,玮还在为考试做准备,我还能每天来发表...呵呵^______^


(我是一贯喜欢慢歌的,蔡介绍的快歌也还不错!!!



2007-08-25 23:05:58

还有 我的臭电脑 整天坏坏的 所以我没留言的你的很多文章我都SEE不到~~>0<

2007-08-25 23:02:52

看着看着都无法呼吸了.. 好感慨.
讲出俺心声 不过我却没想过要人喜欢我.只要我喜欢的人(不是LOVE)跟我在一起的人喜欢我就行了
因为我不是圣人.~
报台是要写自己的感觉的 我一开头就是这样才开的 但中间一段时间被别人的人气给压了下
性质有点被曲扭了. 但现在我已经理解了
不会再这么笨了.~因为我是你的朋友~ 你要相信你交的朋友都会很厉害 嘿嘿

版主回應
能理解就是厉害!!
但是你也要相信你交的朋友都很厉害.哈哈
(那个让所有认识我的人都喜欢我...现在比较不会这样想了,因为我知道我不可以自作多情!!
2007-08-25 23:19:58
Eve 2007-08-24 22:31:53

对对对,我也这样觉得.很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