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9:33:06B I G 紅蘋果*

閃亮亮的飛行船 ?

今天下午我幫我媽顧店

顧店的時候在看多啦a夢"新魔界大冒險"

我家的小黑在旁邊跟他的朋友小胖在玩親親

感情真好 0ˇ0

我們家做米粉湯剩下來的大骨,都會放在路邊

要給一些阿貓阿狗吃

可是我們家小黑很小氣?別的狗一過去要吃

他就在那邊要跟人家打起來 =   =

只有小胖他會讓給她吃 (因為小胖是母的?)

要收攤的時候我看到上面登山口那邊

有一群人在那邊不知道在幹嗎...接著我就看到

一團橢圓形狀的透明東西,上面有很小燈泡

在空中飛阿飛...!!!! 好神奇

第一次看到這種玩具,我也好想要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