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3:04:38Kenny

笑話集錦

顧客:「小姐,檳榔買一百。」
小姐:「馬上來!」
顧客:「小姐,可不可以模妳奶奶?」
小姐:「可以呀,到後面來。」
小姐:「奶奶,又有人要來模妳了」


冰箱裡有五顆蛋,
第一顆和第二顆說你看第五顆有毛耶.好恐怖哦.
第二又和第三說,三又和四說,
結果讓第五顆聽到了
它說:幹!!老子是奇異果啦!!


產房裡一小孩出生後哈哈大笑
接生護士都非常好奇觀察發現小孩拳頭緊握
張開發現是一顆避孕藥
只聽小孩說:他媽的!想幹掉我 沒那麼容易


請做心理測驗:覺得自己還不賴的往下按,
覺得自己蠻聰明的往下按,
覺得自己挺有魅力的往下按……
測驗結果:不要臉的傢伙‧有空記得多想我。


即日起,只要戴著安全帽,
到全省各加銀行喊”不要動”
即可獲得榮譽警鈴十分鐘,四輪傳動警車接送,
純銀手銬一副,綠島免費住宿五年,敬請把握良機!


有一位男同學企圖書館準備影印東西,
結果用了很久都用不好,
後面女同學很不耐煩的問他說:你到底會不會印啊?
男同學回答說:我當然會硬啊
而且還很長‥


佛家真言:要善待別人,
要善待發簡訊給你的這個人,
要經常請他吃飯,常請他出去玩,
常買禮物給他,
將你身上罪惡的金錢全部給他,
佛祖會保祐你的!


還是你最好,我又開始想你了!
而且我決定以後要對你更好些,
因為有人告訴我........
豬肉要漲價了,你能賣到好價錢!
所以小豬豬你要聽話喔!


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
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
離婚是省悟,再婚是執迷不悟,
沒情人是廢物,情人多是保護動物,
問世間情為物? 怨歎ㄚ!


粽子愛上包子,兩人去開房間,
包子去洗澡時,粽子趕快脫掉衣服戴上保險套,
包子出來看不見粽子便問:喂!糯米腸,
你有看見我家的粽子嗎?
瘸子和瞎子同騎一車外出,瞎子騎,瘸子看路。
騎著,瘸子發現前面挖了一條深溝,
瘸子急呼:溝!溝!溝!
瞎子回唱:阿累阿累阿累,
於是兩人一起掉入溝中


有一天老公在鏡子前展示自己的身材,向她老婆炫燿:
親愛的,我一身的肌肉有如三百磅的炸藥,
老婆不屑一顧地:可惜導火線只有三吋


我教你一個可以使你心情快樂的咒語..
要跟著唸喔:安思竹,安思之竹,安思之純竹!
恭喜你學會標準的東山話了:
俺是豬,俺是隻豬,俺是隻蠢豬!
別罵我


殯儀館職員:『聽說這位先生是被雷劈死的,
為什麼他ㄉ遺容笑的這麼燦爛呢?』
家屬:『唉!都怪那一道閃電!....
他以為是人家是要給他拍照!』


一個人去海裡游泳,
沒帶泳褲,要上岸休息,
朋友把他埋在沙裡,小弟弟露在外面,
過來兩位小姐看見後,
撥弄幾下說真他媽奇怪
這玩意ㄦ還有野生ㄉ.


以簡訊消磨時間的稱為(信生活)
只收不發叫(信冷感)
發錯對象是(信騷擾)
發不出去是(信功能障礙)
看著信息傻笑的
基本上已達到了(信高潮)


當你寂莫時,按09,
想我時,按13,
想抱抱時,按045,
想親親時,按141,
假如你全部按並撥出!
我就是你的了


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
一次相親時問男方:我胸小你嫌棄嗎?
男人問:有饅頭大嗎?女說有!
成親之夜 男人衝出洞房
跪地仰天長呼:天啊!旺仔小饅頭!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靈相通,
有一種感覺叫做心心相印,
有一種思念叫做心有所屬,
有一種幸福叫做心想事成,
有一個豬頭會把短訊看完,
然後一直傻笑著!
哈哈

有一個人去買披薩.....
店員問說: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
那個人就說:我看還是切成8片好了!
12片恐怕吃不完.......
你被通緝了!
以下是你的罪行....
對朋友太好,又夠義氣,心地善良,純真貼心,又太靚女!
本庭宣判...罰你一輩子做我的朋友!沒得上訴!退庭!


有兩知蒼蠅在吃大便,
有一知蒼蠅問另一知蒼蠅說: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
那一知蒼蠅就說:我們在吃飯不要說那麼惡心的話...............


老鼠A拿著一張照片,告訴老鼠B說:這是我新交的女朋友,
老鼠B仔細端詳照片,然後說:那是一隻蝙蝠啊,
老鼠A說:你到底懂不懂啊,她是空姐ㄟ..


甲:「從高雄騎車到台南要多久?」
乙:「要很久!!」
甲:「起碼要多久?」
乙:「騎馬要更久!!!」


一女泳衣破洞於私處,取牌擋眾人笑,
女看牌:此處深2米,急換牌。眾人再笑,
女再看牌:男士專用道,女急忙再換。
眾人大笑之,牌寫:此處不通請走後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