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8 18:34:00基址基

女人高潮後為什麼會那麼敏感

高潮迭起以後陰蒂敏感性提升的狀況十分廣泛

男士的陰莖龜頭也是一樣,男人射精處在高寬比比較敏感情況而害怕有分毫的碰觸,但是女士這時候卻通常期待男性再次明顯的、強烈的抽搐和碰撞,男性只能狠狠地把女性緊抱,不許另一方有一切活動的空間。因此 我們的確了解性活動時男女生殖器頭部的敏感度轉變,那麼我們從解釋疑慮和學習培訓的視角,推斷性地給與一個好像言之有理的表述。

專注於正品點擊了解:日本藤素官網     壯陽藥推薦 德國必邦效果    必利吉   美國黑金成份     美國黃金功效     必利勁    印度神     犀利士  德國黑螞蟻ptt

新馬泰國際藥局臺灣總代理: http://www.cursw.com/ ​​​​​​​藥劑師賴ID:cursw

除開性器官的生理學轉變以外,產生在人的大腦的精神和心態的轉變(分外激動),相反也會提高男女兩性對男性生殖器和陰帝覺得的專註力。當高潮迭起之後,假如再刺激性陰莖頭或陰蒂頭便會產生不適感,乃至疼痛甚至發麻,因此有目的地逃避或避開進一步的刺激性就可以了解了。

陰帝的超敏情況在高潮迭起以後會保持一段時間,隨後伴隨著發脹的慢慢消散也會遲緩地減輕,一般來說l需要十多分鐘或更久的時間。女性高潮剛過的一剎那能夠 一些恍惚之間,盡管性感迷人上漲散掉了,但是人體覺得觀念仍在興奮當中,因此 會竭力關心本身的覺得。

一些女士說他們的乳房也會在高潮迭起以後越來越對觸碰十分比較敏感。一些女士在第一次高潮迭起以後,並不在意對超比較敏感的陰帝和乳頭給與進一步的刺激性,以象感受數次高潮迭起。

來看,女士在比較敏感與喜好這兩個層面的區別真的是非常大。極少數的女性的陰蒂過度比較敏感,就算是衣服褲子的一絲磨擦都讓他們伐功矜能,也許需要醫師的協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