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7:35:48 貓.sweater

迷茫




因为放假 又开始与同学告别 感情升温般的好了起来

也许 对于同学 只有告别时才有感情
或许 对于同学 只有告别时才能发现真情

因为没家 我像一只流浪狗 四处嗅寻 只到施主怜悯的那一刻


我不能住他家 他说 有财产分割的关系 便随从来到一个不属于家的家

下车那一刻 我的心 没有预兆的不安

当踏进大门第一步 我就像一具干尸 失掉的安全感 就像失掉的血液 一般静

我管她叫姐 一个偏向丑的女孩 也许是我聪明过头 总觉得她是个不懂事的人

直到她为我付钱的时候 我才发现 其实她还可以

原来人只有在得益时才会暴露本性

那是她的选择 我没有任何权利阻止她的自由

我唯一能做的 只是说 谢了 还是那样的平静

也许

今天是她倒霉的一天 因为我总是对她不言不语

没有原因 只是不想成为她的思想负担 只是不喜欢跟陌生人讲过多的话语

有个作家说过 跟自己不喜欢的人讲话 等于强奸自己的舌头

而我认为

跟陌生人讲过多的话 等于强奸自己的舌头 等于杀死自己的脑细胞

因为 一直热不起来 所以 我跟她 只有简单的语句

平平淡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