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8:43:46 貓.sweater

寂寞的分解





我的幸福 是一个人自由的长途旅行
永不停止
我的幸福 是保护我的爱
每分每秒
我的幸福 是我一个人的事
与世隔绝




我又开始撕纸 以不同的方式 同样的姿势 寂寞的撕

一张一张 撕的粉碎

似在分解一具干尸 发出咔嚓的破碎声

不知道 从什么时候开始 恋上了这种寂寞的姿势

也不知道 所撕的纸上有何重要的痕迹

只知道 寂寞 彷徨 无助时 这是唯一的一种倾诉 发泄 具有快感的治疗

仿佛撕掉的碎片 就是撕掉的痛

甚至 有时会很神经质的在喜欢的纸上 写一大片喜欢的句子

然后 在用涂改液 涂掉

似乎 在遮掩某种 即将溢出的丑陋

最后 在微笑着撕成碎片

记得当时

她总会用心疼的眼神看着我说 奢侈

而我 总是微笑着 继续

过后 她都会跟我说上一句 真搞不懂你这人什么思想

久而久之 我喜欢上了这句话

喜欢上了 只从她嘴里说出来的那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