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21:09:06糖糖

unhappy....

心情超差超差
你都不知死到那里去蒲了
今天的事..超气愤!
你他妈叫你起床不起!
还叫我去死?
打电话给你叫你开门!
竟然挂我电话?
你知道吗?我今天饿到胃痛了...
如果是J..他肯定不会这样
昨晚,是我这么多年三十过得最不开心的一天
你知不知道我昨晚好像个白痴
你的F摇头的摇头,躺下的躺下
你不知死到哪里去!
只剩下我一个傻傻的坐在那里发呆.
每次都说很快很快回来,但每次都要我等很久
你试一下角色对换?你会怎样?
我想..你一定会像只鸡那样发神经
其实..昨晚我走的时候我看到你的车回来了
但是?为什么这么久才给电话我?
我去堂姐家,她男朋友在..所以没上去
之后..蹲在堂姐家楼下哭了..
表面上看来我好像很坚强..
其实..我超容易哭..
而且..昨晚冷死我了..
但是..我就是不想回金煌
虽然你不喜欢人家拿你跟人家比
但是..我喜欢!
如果是J..
他肯定不会让我等,肯定不会让我闷..
肯定不会..一句话,肯定不会让我不开心
什么事都会站在我的立场去想
但你不会..
我们之间很多事不合..
不喜欢你HIHG野,不喜欢你对我粗声粗气
不喜欢你带我出去玩
还有很多...
我们是不是不应该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