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20:23:30藍雨

眼淚...抱歉

我的眼淚 什麼時候變的如此沒有價值押?

我的心情 從什麼時候開始 變的如此的厭煩

我討厭自己的不夠堅強 遇到什麼 凡事就落淚

我的眼淚 已經不值錢了 我已經 不再是 以前的我....

曾經想過 想要躲開一切 但是 她跟我說 這樣不好

曾經想過 想要消失的無影無蹤 可是 我怕他會擔心

曾經我做過傷害自己的事情 所以房間裡的刀子全被沒收

而今 我不想消失 我捍衛我自己的土地 一整天 躲在自己的房間裡

而今 我不想傷害自己了 因為沒理由 因為 還有人在等著我

而今 刀子 也被沒收了 我只能 傷心的咬著自己

最起碼 我的痛獲得解放 最起碼 事後我安穩的一覺到天亮

我很傻 我很傻....但是 這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 我不想讓我朋友為我擔心

我很傻 我不想在這樣傻下去了 因為 我知道 有人會因為我的消失 而擔心我..

大家 對不起...真的 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