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7:02:27藍雨

心動的感覺

嘿 閉上眼睛 不會迷路 是你的溫度 你的默契
我都清楚 吃你的苦都很幸福
擁抱的我們就是蝴蝶 捕捉愛情的香味
沒發現夕陽悄悄的祝福
愛 是否唯一 這種事情 不必懷疑 像雨不停
滲進手心 溫暖滋潤 給了我生命
連悲傷都不怕的我們 還有什麼走不過
心裡面堅定著一句感動
愛上美味的關係 你我的故事 不會膩的愛不止
只要用心堅持 酸甜苦辣我們一起嘗試
想一路這樣扶持 你小小手指是給我溫暖的快樂

愛上我好嗎 我親愛的天使

愛上美味的關係 你我的故事 不會膩的愛不止
彼此心能堅持 酸甜苦辣都能躍躍欲試
想一路這樣扶持 寫我們的詩 是我最浪漫的快樂

愛上我好嗎 我最愛的天使

愛悄悄計時 童話故事 開始真實

*********************************************************

童話故事都是騙人的 因為每個人到後來

還是一樣不會有圓滿的結局 但在我的愛情故事裡

我不敢奢望感情像愛情故事一樣 我只要他真實的存在我生活當中

讓我受傷 讓我流淚 使我高興 使我歡笑 把憂鬱都趕走

他很真實 因為 他正待在我生活當中 它讓我愛的好真實

如果再有一次 我可不可以讓時間停止

停止在那個時候 你緊抱著我的時候 這樣的感覺 很真實

可不可以停止時間 在我緊緊抱住你的時候 那種感覺我永遠忘不掉

那是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 把自己的心 感覺 想法 眼神 都交托給你

我在你眼中 看見了溫柔 我在你眼中看見了疼愛

在你眼中 我看見了 屬於我專屬的愛 我感覺得出來

**********************************************************************

有你在身邊的時候 我發現 永遠的幸福 有一天

一定會在我身邊出現 只要你在 一直...

那一刻 還是想要時間暫停 ........